宫婷婷(备考中)

统一回复一下校园系列的各种问题

1.校园系列有主线,但是我现在主要更新多重救援,主线咕咕(抱歉)

2.有任何设定问题可以私信给我,我会解答,并且每个人设都有固定标准,不是随便就可以加入的希望谅解,都要经过我的审核才可以加入。

3.校园系列因为主线停更问题变成互动向,谁都可以画互动,我也在其中画一些短漫。(但是更新速度慢)

4.校园系列没有Q群,之前有过但是大家都忙着上学也没人看了,所以我也不想废二遍经历再建群,而且恰逢开学期我想也没几个人。


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私信给我,或者在我的Q群里询问


评论(5)
热度(28)

© 宫婷婷(备考中) | Powered by LOFTER